Shopin

雪霸休閒農場 Sheipa Leisure Farm

雪霸休閒農場森林生態豐富,漫步林道之間,時而雲霧繚繞、時而陽光灑落變化萬千,林相十分豐富,原始雜木落葉林、人工造林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間僅存的國寶級檜木等景緻。

朝看日出、夕觀雲海、夜賞星辰,季節的轉變都擁有迷人的景緻。雪霸的木屋依山而建,遊人推開房門,就可欣賞到雪霸群山的景色和天光雲彩的變化。為了讓遊客有更寬廣的休閒空間,五峰雪霸休閒農場設置幽靜的雲海咖啡廳,讓你無論是觀景或品嚐道地的雲海咖啡,都是極為浪漫的選擇。

雪霸休閒農場園內種植世紀梨、奇異果等溫帶水果。自八十三年夏天住宿等設施落成後,已由生產型的農場擴充為休閒農場,結合景觀、食宿與採果。目前五峰雪霸休閒農場本部設有套房,果園區也座落幾棟歐美風格的渡假木屋,視野極佳,放眼望去盡是由果園、山谷、柳杉樹海所構成的青蔥世界。農場鄰近有觀霧森林遊憩區和檜山巨木群。(旅遊資訊王Travel King

 

●裝設位置: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9鄰民石380-1號(雲海咖啡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