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in

小琉球 Little Liuqiu (Lamay Island)

位於屏東縣東港西南方的小琉球,是臺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,島上有名的天然奇景-花瓶石,是觀光客必遊及攝影留念的地方,落日亭為全臺最佳欣賞落日景點之一,啟人遐思之古蹟美人洞,以及島上最具盛名的觀光勝地烏鬼洞景觀奇特,讓人嘆為觀止。此外有小琉球威尼斯沙灘美名的蛤板灣,還有可戲水、浮潛的中澳沙灘等等,大自然鬼斧神工創造了島上奇岩,讓遊客驚喜之餘,亦飽嚐一場天然藝術饗宴。小琉球的美,值得仔細品味!

往小琉球水路航程約三十分鐘,交通十分便利。在島上可搭乘環島公車或租賃摩托車、腳踏車沿著環島公路及一條橫貫全島的內陸公路遍遊觀光景點,全程約一至二小時。另外可到白沙碼頭搭乘小琉球海底觀光潛水船,一探神祕的海底世界,全程約三十分鐘。(交通部觀光局)

 

裝設地點:

1.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303-2號(白燈樓旅宿);

 

2.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63-1號(琉球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