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in

滿州港口吊橋(暫停營業)

港口吊橋位於滿洲鄉前往佳樂水的路上,在以前滿洲鄉興海路附近為漁村部落,又稱啞狗海,形容海浪聲強勁,東北季風強大。早期此處為國宅區,對外交通相當不便,雨季來時常會阻斷聯外交通道路。鎮公所在此處建立一座吊橋,在民國六十年建立鋼筋水泥橋後,公所於民國八十三年重整吊橋,吊橋也成為觀光休閒的新景點。以往吊橋為唯一的村落與外界通道,也是當地居民相當珍惜的公共資產;而目前過橋需收十元過橋費,也是幫助並不富裕的滿洲鄉民並補助當地學童就學的基金,舉手之勞,為助人美意一樁。

港口吊橋又名茶山吊橋,為恆春著名的地標之一,吊橋位置於河海交會入口,景致特殊,橫跨港口溪,也是相當長的人行吊橋。

走上港口吊橋,廣闊的視野映入眼簾;可見到溪流入海的景致與蔚藍的天光海岸。走在吊橋上,享受上下晃動的樂趣,每到黃昏時刻,吊橋彷彿披上神秘面紗般,雲彩變化的美麗讓人醉心。(VR實景旅遊網)

 

****店家有事,暫停營業****


裝設地點:屏東縣滿州鄉茶山路457-10號(阿水衝浪店)